Friday 23 August 2013

I am Proud to be a Nurse

大家好 <3 我是 Angeline Tan ^^ 
今年24岁 不像吧? 呵呵 



我给人的感觉是怎样呢? 照片看得出吧 ~ 

我喜欢打扮自己化妆, Shopping, 经常到美容院按摩,签了各种配套十多千(我不是要浪费钱 这是我的乐趣而且我男友给钱的) 和好友出来 High Tea ^^ 感觉好棒!

我很喜欢笑 ^^ 笑可以忘记烦恼。而且笑也是这样过 愁也是这样过 
不如每天笑 是不是? 哈哈哈

大家猜到我的职业吗? 我是一位护士 
我经常说 : I am proud to be a nurse 

工作很有意义 ^^ 我的上班时间都都规律了 
有时晚上做的隔天早上 然后就有2天休息 ^^ 可以享受我的乐趣 做我喜欢做的事情 
这样我都很满足咯 ^^ 最享受是和我的医生男友拍拖哦 P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